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企业

投资建设四大生态项目,亚士踏上一条生态之路

2021年03月23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一米
摘要:3月22日晚,在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召开之际,亚士集团特邀政府、协会领导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新闻媒体代表,齐聚亚士安徽滁州综合智能制造基地,共赏生态工厂花园月色,共话涂装行业新时代。

3月22日晚,在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召开之际,亚士集团特邀政府、协会领导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新闻媒体代表,齐聚亚士安徽滁州综合智能制造基地,共赏生态工厂花园月色,共话涂装行业新时代。


亚士滁州工厂璀璨夜景

滁州市副市长姚志,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全椒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全椒县副县长王燕,明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司学军,明光市副市长刘静,以及来自行业企业、经销商和媒体的70多位嘉宾应邀出席。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亚士创能董事兼常务副总裁王永军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致辞

作为东道主,李金钟在致辞中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讲到,2018年10月13日在滁州综合智能制造基地举行的亚士20周年庆典上,我们正式宣布开启青春亚士新时代,并提出以“为时代立心、为企业立命、为员工立本”为顶层思想的青春亚士新时代可持续发展文化体系。从那一刻起,亚士从“用心文化”迈入“生态圈文化”,着力打造和深度践行企业经营与管理高效生态圈、企业与员工发展和谐生态圈、企业与合作伙伴共创共享生态圈。

李金钟指出,当下是个新的时代,整个行业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蕴含着大机遇、大挑战。在这样的新时代、新形势下,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一部分,我们有必要经常坐在一起,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共商未来。亚士作为行业内中国民族企业的一个代表、一家公众公司,十分希望在这样的新时代下有所作为,在这样的新形势下有所担当。特别是在党和政府提出“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发展格局之下,我们更应比任何时候都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以“共创共享生态圈”的格局、理念,共同促进行业发展,解决民族企业在技术等薄弱领域被“卡脖子”的问题。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致辞


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致辞


滁州市副市长姚志致辞

随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滁州市副市长姚志先后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在座来宾分别介绍了中国涂料行业发展概况、全椒县和滁州市的社会经济和营商环境,他们纷纷并对亚士迈入青春亚士新时代后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以及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共创共享生态圈”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


领导祝酒现场

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滁州市副市长姚志向现场嘉宾祝酒,青春亚士之夜月光晚宴正式开始。月色可爱,觥筹交错,亚士也为嘉宾们奉上了一场视觉和美食盛宴。


青春亚士之夜月光晚宴现场

据悉,亚士此次举办青春亚士之夜月光晚宴,也是在践行两年多前亚士所提出的生态理念。曾在2018年举行的亚士20周年庆典仪式上,亚士正式对外宣布进入青春亚士新时代并提出将以“赋新时代动能,打造亚士可持续发展生态圈,让企业基业长青”的顶层战略。


亚士20周年庆典仪式现场

庆典活动的第二天,亚士就发起成立一个以建筑涂装行业为主体的跨界知识分享、学习交流、思想碰撞的朋友圈组织——亚士S100私董会。据悉,亚士S100私董会是亚士提出生态圈战略思想后的第一个生态组织,是一个为促进企业“小我”价值的实现,成就“大我”生态圈可持续发展的具体实践,是亚士生态圈文化一种具体的创新。

随后在2019年,亚士又联合行业伙伴合资设立上海亚士合通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金钟曾指出,亚士合通就是在新时代下将现代信息技术和传统制造、服务产业相结合的创新商业模式。每个合作伙伴都是一个生态力量,亚士合通将他们连接形成互利共同体。

不仅如此,亚士还加强与上游企业战略合作。2020年,亚士创能与巴德富签署战略采购合作框架协议,采购合同订单总金额高达10亿元,从此开启了青春亚士新时代共创共享生态采购模式;同时,亚士还召开青春亚士新时代供应商大会,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共创共享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为了进一步践行生态理念,亚士在2021年宣布新成立了生态工业研究室、生态工业公司、生态物流公司、生态建筑工程公司。据悉,四大生态项目均已落户亚士滁州综合智能制造基地,目前四大项目正在建设中。

行胜于言!新时代的亚士不断践行着“共创共享生态圈”理念,积极采取各种实际举措加速生态理念落地,通过与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利益共享,建立一种新生态,共同开拓属于涂料产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新秩序、新规则。

李金钟在此次月光晚宴活动上表示,亚士人简单务实、敬畏时代,着力构建一个大生态圈,推进业务生态化,构建未来亚士的核心竞争力。亚士真诚希望与生态圈伙伴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更加强化、更加共赢。(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