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企业

雅图高新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水漆及研发实验室改扩建项目

2021年06月09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亿元建设三期扩建工程生产区年产20000吨水性涂料和生活区新建研发实验室改扩建项目。

涂界记者6月9日获悉,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亿元建设三期扩建工程生产区年产20000吨水性涂料和生活区新建研发实验室改扩建项目。据悉,该项目使用建筑面积6222.08平方米,主要设备为不锈钢夹套搅拌罐、(蓝式/棒销/盘式)砂磨机、防爆全自动灌装机、光泽计、QSUN老化机等。

雅图高新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江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技能培训鉴定于一体的水性环保汽车涂料和高端工业涂料企业。拥有全球生产工艺先进、生产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能力强大的一座水性汽车涂料生产基地,年设计产能达6万吨。公司汽车涂料产销量位居国内行业前列。

目前,雅图高新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省级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省级博士工作站、省级汽车涂料工程研发中心等多个研发平台,承担了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研究项目“环境友好低VOC汽车内饰涂料的研究与产业化”;此外,公司还建设了迄今为止国内首个对汽车涂料生产企业颁发的国家技能鉴定所。在技术的支撑下,雅图高新成功研发出的水性高温汽车涂料,打破了长期由国外品牌垄断的格局。目前,雅图高新拥有超过40项发明专利,具备了全国尖端汽车涂料技术自主研发能力,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雅图高新成功与广汽传祺等众多商用汽车、大巴车企业进行了合作,并进入了宝马、广汽丰田、广汽本田等知名汽车企业的售后服务领域,获得了吉利、江铃福特、广汽传祺、海马、长安等汽车原厂认证;在轨道交通领域,与江门中车进行合作,共同打造了深圳地铁6号线的列车项目;在新能源大巴领域,成为比亚迪客车、银隆客车、福田客车等合作供应单位。同时在国际市场,雅图高新也是享誉盛名,其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出口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相继在美国、印度、俄罗斯建立了子公司,赢得了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雅图高新逐步扩大产品线,在巩固汽车涂料业务的同时,并将触角延伸至水性工业涂料领域,并逐渐从汽车漆后装市场走向了前装市场,同时还加大了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得益于一些列有效举措,雅图高新在去年疫情严重冲击下,销售收入仍实现了逆势同比大幅增长15%,海外市场更是同比大增32%,这为今后市场开发打下了坚实基础。(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