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独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独家

中航集团投资30亿元新建年产35万吨高邮中航百慕航空航海新特涂料项目

2016年05月05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涂界记者4月29日获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以航空材料研究院为依托,总投资30亿元建设高邮中航百慕航空航海新特涂料项目,年产航空航天、军品、民用高性能复合涂层材料35万吨。据悉,该项目已被列为2016年江苏省重大制造业项目。

涂界记者4月29日获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以航空材料研究院为依托,总投资30亿元建设高邮中航百慕航空航海新特涂料项目,年产航空航天、军品、民用高性能复合涂层材料35万吨。据悉,该项目已被列为2016年江苏省重大制造业项目。

据了解,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下称“中航工业航材院)是国内唯一面向航空的综合性材料研究机构和大型的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之一,承担着大量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和军民两用技术研发项目,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和国防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中航工业航材院已形成涉及17个领域60个专业,覆盖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复合材料,材料制备与工艺,材料性能检测、表征与评价,以及提供标准化、失效分析和材料数据库等行业服务的综合性科研机构;拥有2个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2个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2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

作为中航工业航材院旗下子公司,北京航材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29日2000年4 月25 日经过改制设立北京航材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有限公司。2008 年12月19 日整体变更为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新材主要从事涂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涂装工程施工业务。以航空涂料为核心技术,包括飞机油箱涂料、防雨蚀、防静电等几十种功能涂料,近年来公司延伸至民品高端涂料市场,开发的水性系列、无溶剂系列、自洁氟碳系列等涂料品种。

目前,中航新材下辖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天津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大连中航百慕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和重庆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江苏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扬中分公司、中航百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参股公司。

资料显示,从股权结构上看,公司股东包括中航工业航材院、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29名员工股东,分别持有公司60.11%、23.36%、4.13%和12.4%的股权,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根据中航新材3月18日发布的2015年度报告显示,中航新材2015年全年实现营收18675万元,同比下降13.31%;利润总额2353万元,同比增长0.38%;净利润2087元,同比增长1.95%。2011年-2013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83亿元、2.06亿元、2.26亿元,净利润1630.60万元、1979.04万元、2249.34万元。(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