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嘉宝莉地坪漆去年收入大增48%,计划2024年突破10亿元

2021年03月23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一米
摘要:日前,广州嘉宝莉新材料有限公司2020年经营总结及2021年经营规划会议举行。嘉宝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仇东平女士及嘉宝莉集团董事副总裁、大建涂管理中心总经理、广州嘉宝莉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坤出席会议。

日前,广州嘉宝莉新材料有限公司2020年经营总结及2021年经营规划会议举行。嘉宝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仇东平女士及嘉宝莉集团董事副总裁、大建涂管理中心总经理、广州嘉宝莉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坤出席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对2020年经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经营工作进行规划、部署。针对2020年的业绩情况,各销售部门认真总结,从销售完成、项目中标、客户拓展、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和分析,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制定了可执行的落地方案。

嘉宝莉新材董事总经理李赉周做了年度经营报告,他首先对公司成立四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据介绍,嘉宝莉新材于2016年12月16日注册成立,2017年7月23日启动大会召开;2018年销售规模突破亿元,同比增长276%;2019年销售规模突破两亿元,同比增长70%;2020年销售规模突破3亿元,同比增长48%。在销售收入高速增长的同时,嘉宝莉新材四年来纳税规模节节上升,2019年和2020年的纳税额均超千万元。

据介绍,嘉宝莉新材2020年工程合同近400个,2020年全国合作客户数增加到500多家,产生16个千万级别的销售部,嘉宝莉地坪漆品牌在各地获得良好信誉和口碑,其中湖南、深圳、安徽、浙江、广州销售部突破2000万,成为明星销售部,南京、苏州、江西、青岛、湖北、珠中江、福建、广西、河北、陕西、四川也跻身千万销售规模俱乐部。

李赉周对嘉宝莉新材2021年的经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提出:“平台型企业+行业头部企业”的战略仍将是未来四年的经营纲领。首先,公司继续加大房地产地坪材料集采的开发工作;第二,加大对工业大客户和公建项目(非车库项目)的宣传和推广;第三,增加更多的像工业卷材一样的小经营板块;第四,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支精干、高效、有强大战斗力的队伍;

第五、加强技术研发,提供更多的三高(高科技、高品质及高性价比)产品;第六,加大推广力度,广泛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和推广,同时多做推广会等形式的线下推广活动;第七,加强信息自动化工作,建立数字化、智能化CRM平台,办公移动化、自动化,为销售提供更加便利的下单、物流、信息服务,提升效率;第八,启动上海工厂,全线自动化生产,实现双生产基地发货,缩短交付时间。

李赉周介绍说,对于未来四年规划,要“看远方、走远路、志在最远端”,“头部企业+平台型企业”是公司2021-2024年的战略目标。未来4年,嘉宝莉新材将以50%的速度增长,最终在2024年突破10亿元的销售规模。

会议尾声,嘉宝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仇东平对嘉宝莉新材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具备紧贴客户需求变化的能力;其次要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拥有更好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最后在企业文化和利益分配机制上下功夫,使企业具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灵活的利益分配机制,促进企业软实力的提升。

嘉宝莉集团董事副总裁、大建涂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树坤表示,嘉宝莉新材已经具备了做强做大的基础,已经打造成具有相当竞争优势的企业,后续要充分调动人的积极性,重点培养内部的优秀人才;同时新材料公司以后应该成为一家科技公司,具有独特的科技核心竞争力,这样才能走得更长远。

会议期间,嘉宝莉新材表彰了2020年优秀团队及个人,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优秀学习,共同进步。公司各职能部门及大区同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以及对2021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可落地的全年规划。(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