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人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人物

海虹老人CEO:除收购传统涂企,还寻找新技术领先公司

2021年03月23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一米
摘要:日前,全球领先的涂料制造商海虹老人(Hempel)签署了一项收购协议,以收购美国宣伟(Sherwin-Williams)旗下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Wattyl公司。

日前,全球领先的涂料制造商海虹老人(Hempel)签署了一项收购协议,以收购美国宣伟(Sherwin-Williams)旗下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Wattyl公司。“这一步骤是该公司南亚和东亚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海虹老人集团首席执行官Lars Petersson表示。

Lars Petersso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使我们的销售收入翻一番,达到30亿欧元。作为增长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扩大在东南亚的业务、规模和产量。Wattyl拥有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此次收购使我们能够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建立本地生产和分销渠道,并加强我们的产品组合和客户基础。

Petersson指出,通过将Wattyl作为海虹老人的一部分,我们将为整个南亚和东亚地区的持续增长创造一个强大的平台。收购Wattyl符合我们的“双重影响”战略以及我们在装饰业务以及基础设施和能源业务方面的增长抱负。这些细分市场是战略重点领域,我们将在这些领域中占据市场领导地位。我们预计,到2025年,我们总收入的50%以上将来自我们处于领先地位的市场。

Petersson表示,Wattyl在内墙和外墙涂料解决方案方面都经营着一个有吸引力的装饰市场。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将保持稳定增长,并将其视为进一步扩大销售的机会。

Petersson介绍说,海虹老人自1980年代初以来一直是领先的装饰品牌,在中东地区拥有自己的商店。在2011年收购了英国的Crown Paint和德国的涂料制造商J.W.Ostendorf,包括2018年在法国的雷诺,海虹老人在欧洲装饰涂料市场建立了强大的立足点。通过添加具有多年市场知名度的品牌,我们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和成熟度,从而推动了我们装饰领域的成功。我们从品牌和自有品牌业务中广泛的市场知识,专业知识和技能中获利。

Petersson介绍,去年我们的装饰涂料业务创造了5.12亿欧元的销售收入,有机增长超过11%。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使许多消费者有时间装饰和改善自己的房屋,因此在欧洲DIY领域的强劲需求推动了增长。总体而言,我们对装饰领域的当前发展感到满意,并且我们希望与Wattyl Australia和New Zealand一起进一步扩展它。

通过这次收购,您在防护涂料领域看到了哪些潜力?Petersson对此表示,今天,一支小型的海虹老人团队为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客户提供服务。这两个市场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为该地区的许多主要客户提供支持和服务。

Petersson表示,随着对Wattyl的收购,我们正在扩大在这些国家/地区的足迹,这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防护涂料业务,并更好地为我们的防护客户提供服务。Wattyl使我们有机会进入近100家商店和战略分销合作伙伴,为DIY和贸易消费者提供服务,并具有本地生产能力。这将大大缩短我们的交货时间。

我们还相信,结合Wattyl防护/工程,我们可以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客户带来更高质量和可信赖的解决方案。Wattyl和海虹老人的现有客户和新客户都将受益于更广泛的产品种类,更好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对可持续性、数字化和创新的持续关注。

海虹老人的目标是在五年内将销售收入翻一番,达到30亿欧元,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但海虹老人是否只依靠收购来实现既定目标?Petersson对此表示,要实现“双重影响”中提出的目标,我们需要特别关注通过部门领导和战略增长计划实现有机增长。这将使我们能够增加对创新的投资并获得可扩展组织的收益,因此我们可以开发下一代可持续涂料解决方案,并与客户保持联系。

Petersson还表示,此外我们还将通过收购来实现增长。例如,对Wattyl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公司的收购将使我们能够在新地区扩展装饰和防护业务。在收购方面,我们会优先考虑与我们的战略相符、与海虹老人文化和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匹配的公司。除了传统的涂料公司,我们也在寻找新技术或数字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人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欢迎更多的公司。(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