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市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终端>市场动态

雅庭漆为香格里拉古城“重生”添彩

2014年11月14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肖武
摘要:日前,随着最后一片墙上漆工程的完成,由涂料品牌“雅庭漆”承接的香格里拉古城翻新工程圆满结束。经过大规模的上漆和整修,整个古城的面貌焕然一新,使本已就声名赫赫的人间天堂香格里拉成了一个全新的度假天堂。

日前,随着最后一片墙上漆工程的完成,由涂料品牌“雅庭漆”承接的香格里拉古城翻新工程圆满结束。经过大规模的上漆和整修,整个古城的面貌焕然一新,使本已就声名赫赫的人间天堂香格里拉成了一个全新的度假天堂。在工程验收时,香格里拉相关单位评价到:雅城化工技术好,专业水准高,在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下,高质量地完成了工程任务,雅庭漆不愧是专业的涂料品牌。

香格里拉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的横断山地,是亚洲几条大河流经的地方,这些河流经过数千万年的雕刻作用,造就了一大片在全世界几乎是仅有的雄奇的自然景观,这里雪山耸峙,草原广袤,河谷深切,被称为是美丽的人间天堂。作为藏人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的古城多是按照佛经中的香巴拉理想国建成的,依山势而建,山石铺就的石板路起伏不平,泛着岁月久远的光芒。这里的每座房屋、每个店铺都散发出一种来自于原野的原始风味,同时也显示出香格里拉人传统的智慧。

如此历史悠久的城市必定对每个装饰的细节都有着严格的要求,而雅城化工是用什么征服了香格里拉的呢?谈起这个,不得不说到被称为“低碳健康第一漆”的雅庭漆。“除了低碳产品的品质保证,我们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使我们高效高质完成工程的重要保证”,该项目负责人如是说道。的确,翻新工程更需要有低碳、生态产品来装饰这个美丽的人间天堂,才能不负这里的原始美景,才能显示出对古城历史和文化的尊重。

针对香格里拉的依山而建的地势和经过岁月染色的古城风韵,工程项目部成立后,对翻新工程进行了整体分析和充足的准备,从工程中标到进场施工;从材料的使用到制定详细的货物价格表;从施工图纸的深化到制定完善细致的施工细案;从高效、安全施工到保质保量圆满竣工……每一个环节,雅庭漆项目部都未雨绸缪,早作打算,在服务上无微不至,细心周到。

在翻新前,香格里拉的建筑多为木质结构,容易受潮和出现裂纹,针对这种情况,雅成化工集团提供了雅庭漆中质感较为高档的涂料产品,不仅防水、防潮、防霉、抗碱性能优异,而且平滑和有弹性的漆膜还能够遮盖墙体的细微裂缝,最重要的是,雅庭漆的产品通过了中国3C国家强制性产品的认证,无不良气味,符合环保和低碳的要求,更符合香格里拉古城翻新的需求。由于是翻新工程,一切施工都不能影响当地人的正常生活,为此,工程部精细施工步骤,将施工情况精心安排和管理,做到安排合理、安全环保、效果一流,致力于打造富有特色魅力、民族风情、宜居宜业宜游氛围浓郁的香巴拉幸福理想家园。

功夫不负有心人,项目部的细致与周到,让当地人大感贴心,雅城化工也最终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翻新后的香格里拉古城,依旧是充满了浓浓的藏式格调和特色,黄昏,站在山上,俯视着古城的石板路和两旁鳞次栉比的商铺,感受着这份来自高原古城的宁静与喧嚣,仿佛从中看到古城的过往,在无尽的岁月中,它们枯荣后又繁茂,直到永恒。

如今,香格里拉古城以崭新的面貌又一次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而雅城化工团队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精细的管理和专业的施工,在涂料领域继续抒写着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肖武]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涂料行业三十余年野蛮生长,完成原始积累之后,中国涂料业与“资本时代”的遭遇已势不可免。其“大产业,小资本”的处境亦在发生改变。[详细]
  • 面对变革的渠道战,企业到底是迎战还是避而远之呢?其实,这个答案不用说也知道,你不战别人也会战,这就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道理了。身处整个行业的渠道变革浪潮中,各企业互相竞争是不可避免的。[详细]
  • 在过去30年中,涂料业走过了一条产品竞争、价格竞争之路,现在早已转变为服务竞争、消费者体验竞争。那么,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