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产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产业

2016年全球化工100强出炉!阿克苏诺贝尔、PPG、宣伟上榜,艾仕得、立邦落榜

2016年10月31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日前,安迅思(ICIS Chemical Business)公布了2016年全球化工100强企业(ICIS Top 100 Chemical Companies)排行榜。排名依据是化工公司的2015年度化工业务全球销售额,从高到低排列。

日前,安迅思(ICIS Chemical Business)公布了2016年全球化工100强企业(ICIS Top 100 Chemical Companies)排行榜。排名依据是化工公司的2015年度化工业务全球销售额,从高到低排列。

 

榜单显示,巴斯夫位居第一,随后是中石化和陶氏化学。前十名还包括沙特基础工业、三菱化工、利安德巴塞尔、埃克森美孚、英力士、杜邦和林德。中国公司除中石化外,还有台塑集团三家公司入榜。

此外,巴斯夫、陶氏化学、杜邦、阿克苏诺贝尔、PPG、科思创、宣伟、亨斯曼、帝斯曼、伊士曼、阿科玛、科莱恩、RPM、威士伯、瀚森Hexion等涂料及涂料原料企业也上榜。

涂界记者发现,PETRONAS Chemicals Group以31.45亿美元位居榜单第100位。但2015年销售额达46.133亿美元的日涂控股(日本立邦),销售额达40.87亿美元的艾仕得却意外落榜。

2015年,许多ICIS化工100强企业因原油价格低导致销售显著下降。在报告货币计算,中国石化销售额下降了23.7%,陶氏化学下降了16.1%和沙特基础工业下降了21.6%,而巴斯夫指数下降了5.2%。(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