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曝光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曝光台

华润、樱花涂料、一品迪邦漆、大漆坊等齐登质量黑榜

2016年05月12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
摘要:近日,湖北省工商局公布了该省流通领域涂料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品牌一品迪邦漆、妙美、樱花之星、美蜓王、千色龍、来士威漆、华润、大漆坊等19批次涂料不合格。

近日,湖北省工商局公布了该省流通领域涂料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品牌“樱花之星”等19批次涂料不合格。

湖北省工商局近期对该省流通领域涂料商品质量进行了“靶向式”抽检。此次抽检重点检测了涂料的容器中状态、低温稳定性、耐洗刷性、对比率、透水性等指标。抽检结果显示,19批次样品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对比率、耐洗刷性。

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乐逸、霞光、格瑞斯、一品迪邦漆、妙美、樱花之星、美蜓王、千色龍、来士威漆、华润、大漆坊、利涂士、美佳美涂料、花果山涂料、OMe欧美漆、家诺漆等。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湖北省工商局已责令受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组织处理。

湖北省工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涂料时,最好选择有中国环境标志“十环”图标的商品,切勿轻信“抗甲醛”等不实宣传。

货比三家。购买前,多考察建材商品的质量和口碑,选择信誉好、产品质量工艺高的品牌和商品,要从价格、质量、环保等级、款式等多方面综合考量,谨防“傍名牌”商品。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