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财经

陶氏杜邦为削减30亿美元开支,或将裁员、关闭工厂与出售资产

2017年11月06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陶氏杜邦集团启动节省成本计划,以产生30亿美元减省效益,方式包括裁员、关闭工厂与出售资产。因此,该公司在第三季有1.8亿元拨备,而另外20亿元拨备将分段入账,包括在第四季产生10亿元拨备。

11月2日,陶氏杜邦(DowDuPont)公布三季度业绩,前三季度净销售额424.18亿美元,增长21%;净利润27.23亿美元,下降32%。而前三季度备考净销售额增长12%至594.69亿美元;净利润39.59亿美元,下降27%。数据均胜预期。

季报显示,陶氏杜邦高性能材料和涂料部门前三季度净销售额65.37亿美元,去年为44.40亿美元。第三季度的预计净销售额为2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0亿美元。预计净销售额增长8%,主要是受到两家公司业绩的增长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两位数的增长推动。预计当地价格上涨6%,所有地区和两家公司均有所上涨。备考量增长1%。

消费者解决方案在所有业务领域都实现了销售额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大部分地区的销量增长,上游有机硅中间产品的当地价格上涨以及规范的价格/销量管理。涂料和性能单体销量上升,因为所有地区的当地价格上涨,抵消了由于与飓风有关的销售损失以及企业优先降低利润率业务而采取的措施。

备考经营性EBITDA从去年同期的3.45亿美元上升至4.87亿美元。增幅主要反映了持续实现有机硅业务整合,定价和消费需求增加等成本协同效应。

同时,陶氏杜邦集团启动节省成本计划,以产生30亿美元减省效益,方式包括裁员、关闭工厂与出售资产。因此,该公司在第三季有1.8亿元拨备,而另外20亿元拨备将分段入账,包括在第四季产生10亿元拨备。(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