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财经

立帕麦2018财年Q1销售额、净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创纪录

2017年10月12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10月4日,尽管不断上涨的原材料成本持续强劲,立帕麦国际(RPM International)公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截至2017年8月31日)的创纪录销售额,净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

10月4日,尽管不断上涨的原材料成本持续强劲,立帕麦国际(RPM International)公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截至2017年8月31日)的创纪录销售额,净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

2018财年Q1净销售额为13.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7.5%;净收入1.164亿美元,同比增长3.2%;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86美元,同比上涨了3.6%。所得税收入(IBT)为1.553亿美元,同比增长4.6%。息税前利润(EBIT)为1.776亿美元,同比增长6.1%。

“我们从2017财年的9项收购中获得了巨大的收益,以及我们去年采取的销售、一般和行政(SG&A)成本削减行动。原材料成本的上升对毛利润产生了负面影响。因此,我们制定了价格上涨,这在本季度末开始生效。”立帕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ank C. Sullivan表示,经过三年外汇逆势,美元升值,货币兑换本季度基本持平。”

公司工业部门(Industrial Segment )净销售额同比增长8.0%,至7.898亿美元;EBIT为9150万美元,同比增长0.4%。消费部门(Consumer Segment)净销售额为4.271亿美元,同比增长6.8%;息税前利润为7260万美元,同比增长3.5%。特种部门(Specialty Segment)净销售额为1.855亿美元,同比增长6.9%;EBIT为3300万美元,同比增长8.9%。

“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与我们的预期一致,三个部门的收入增长都非常平衡。我们认为,严重的飓风季节最初将阻碍第二季度的销售,但由于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加勒比地区遭受摧毁的社区开始重建,下半年的销售额将比原来预期的高。在原材料方面,飓风将使本已较高的原材料成本环境持续到第二季度,然后再缓和。我们的提价行动应该抵消原材料涨价的很大一部分。此外,我们还会继续整合Flowcrete和Euclid相关的费用到新形成的Euclid集团。我们也非常专注于提高整个工业领域的运营杠杆,这将涉及到未来的重新调整,以产生额外的成本节约和效率。由于这些因素在我们的业务范围内,我们的销售增长指导在我们的工业和消费领域的2018财政年度的平衡是在中位数范围和专业的低到中位数的范围。我们将全年每股收益指导维持在2.85美元至2.95美元。”Sullivan表示。(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