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中国涂界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界>图片>焦点
5秒
(0/0)
2015-01-23 | 作者: | 来源:综合 | 查看:
关键字:彩虹隧道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暂无简介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2015年1月15日,位于郑开大道与S223省道交叉口北侧50米处的彩虹隧道即将完工,该彩虹隧道长约400多米,由三段组成,中间部分和普通隧道一样,南北两端为彩虹颜色。其中,隧道南端44组遮阳板,北端40组,两边都是12种颜色,最外面为紫色,一直过渡到最里面为蓝色。每组遮阳板间的距离也不尽相同,最外面的两组相距约27米,最里面相距0.8米,以确保驾驶员进入隧道的过程为由明到暗,出隧道时由暗到明。

据施工人员介绍,这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彩虹隧道,投资上亿元。目前,彩虹隧道还未完全建成,整体完工后将选择合适时机通车。

漂亮的外观总是吸引眼球的最佳方式,拥有彩虹色彩的隧道在通车后将会成为城市当中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