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湘江涂料、东方雨虹、株洲飞鹿负责人被评为湖南省优秀企业家

2018年01月23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1月18日,2018年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名单,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愔、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向锋、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章卫国入选。

1月18日,2018年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名单,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愔、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向锋、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章卫国入选。

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公司位于岳阳市云溪区绿色化工产业园,注册资本1.1亿元,总占地面积160亩,共有员工162人,其中:行政、职能管理人员59人,专业技术人员23人。满负荷年产值近15亿元。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公司致力于系统解决防水问题的探索和研究,现已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国防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亚洲品牌500强,世界十大防水品牌。

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于2017年 6月13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主营业务为防腐涂料、防水涂料、地坪涂料等高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涂装施工及涂料涂装一体化业务。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7项,核心技术12项,参与起草行业相关技术标准8项,5项技术通过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7项产品通过CRCC认证,风电叶片涂料通过德国GL认证。飞鹿高新2014-2016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35亿元、2.1亿元和2.56亿元。

据了解,湖南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是经国务院清理整顿评比、达标、表彰后批准保留的评选表彰项目,每两年一次。本次评选经各市州(经信委、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省直行业协会推荐及有关企业自荐,湖南省优秀企业家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初审、湖南省优秀企业家评审委员会委员专家进行评审和量化打分、召开评审会议终审、并就2017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候选人名单征求省直有关部门意见等程序评选得出。(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