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深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深度

美涂士再启征途:计划10年内成为全球涂料领先品牌

2021年02月28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涂界 作者:
摘要:2月27日,美涂士集团在顺德以直播形式举行了“美涂士,让世界更美”品牌升级云发布会。作为一家深耕涂料二十三年的知名企业,美涂士时刻经受着市场的考验,也时刻保持着对于市场的敏锐判断,此次发布会意味着美涂士品牌重新升级,再启新的征途。

在经历了一场疫情后,2021年的涂料业将会迎来大的增长。但在复苏的背后,中国涂料产业格局已经迎来了新一轮重构期,各大涂料企业面临品牌升级关口。随着涂料消费的主体日趋年轻化以及消费观念的升级,涂料企业纷纷以消费升级促进品牌升级,加快产品和技术的更新换代。

2月27日,美涂士集团在顺德以直播形式举行了“美涂士,让世界更美”品牌升级云发布会。作为一家深耕涂料二十三年的知名企业,美涂士时刻经受着市场的考验,也时刻保持着对于市场的敏锐判断,此次发布会意味着美涂士品牌重新升级,再启新的征途。

在众多媒体和业界嘉宾的见证下,美涂士隆重发布了品牌升级战略,从品牌内涵、品牌定位、品牌色彩、品牌使命等多个维度揭晓美涂士由内至外的全面升级,展示美涂士年轻、时尚、创新、国际等品牌新形象。\

 

应时而变开启品牌焕新之路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涂料产品已经在不断迭代升级过程中,完成了功能技术的积累,能够满足消费者丰富多元的功能需求。但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消费者有了更高的生活品质要求,作为生活的重要构成,涂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什么?这是对原本就竞争激烈的涂料行业提出了新的命题挑战,也是涂料企业的破局方向和突围之机。

新消费时代,消费者特别是90后、00后等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加注重精神消费,注重产品带来的精神满足、美的享受。除了更硬核的质量、更健康环保和更具功能化,涂料更应是家庭舒适健康生活的打造者、美好生活方式的提供者,给予消费者生活的健康和美的享受。因此,沿袭“健康环保”品牌基因,美涂士提出“美涂士,让世界更美”的品牌升级,本着“让世界更美”的品牌使命,全方位打造健康环保生活的涂料品牌。通过科技和美学的跨界探索,赋能涂料激活居家空间,让涂料不止是涂料,更是居家生活的美好伴侣。

会上,美涂士品牌部部长连静初从品牌内涵、品牌定位、品牌色彩、品牌使命等多个维度解读了美涂士此次品牌升级。据悉,美涂士品牌新Logo在字体上做了精心优化,造型更圆润、更亲和,Logo以代表高贵典雅的紫色作为图形的主基调,以代表环保健康的绿色作为辅助呈现品牌新形象,二色的结合产生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充分表达出时尚、年轻、创新、国际的品牌属性,突出了美涂士志存高远勇于开启全新格局的远大志向。

升级后的美涂士品牌代表着“以健康绿色的产品为基石,为用户提供更环保更美丽的家居环境”的品牌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延续经典的品牌设计基础上,美涂士尤其在色彩上做了大的调整,给品牌注入了更加鲜明的个性和更年轻的活力,这体现美涂士年轻化转型的决心。

“此次品牌升级,凝聚了所有美涂士人的心血,品牌升级从品牌理念、品牌高度、品牌活力到企业愿景及价值观多方面提升。此次升级,品牌LOGO、VI形象敢于打破常规,颠履传统,让整个品牌形象更年轻、更时尚、更国际化。”连静初表示,“美涂士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升级,在传达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新形象、新面貌的基础上,能带动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环境,一起让世界变得更美。”

 

品牌全新升级后开启新征程

发布会上,美涂士集团董事长周伟健在作《美涂士 让世界更美》主题演讲时表示,美涂士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美的健康涂装方案提供者。演讲中,周伟健分别从“健康之美、品质之美、定制之美、涂装之美、世界之美”五个维度诠释了“让世界更美”的品牌使命,并分享了美涂士品牌的战略思想及行动。

周伟健介绍说,“2020年,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在我们所有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实现销售业绩和利润双增长的业绩。因此在2021年刚开年,我们启动了品牌升级活动。未来在品牌的投入及推动方面,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将我们‘让世界更美丽更环保’的品牌理念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包括我们的每一个店面。”

此次品牌全新升级之后,美涂士也开启了新的发展征程。会上,周伟健提出了美涂士未来发展目标——“2年内实现国内主板上市,3-5年成为中国领先涂料品牌,10年成为全球涂料领先品牌,2021-2025年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不低于40%。”

“今天,美涂士人马不停蹄将继续按照‘产品极致、效率提升、成本领先、激活组织’的四大战略举措。借这次品牌全面升级为契机,进一步深耕深化‘美涂士,让世界更美’的愿景,实现品牌的全面提升。‘聚心、聚力、聚势’,提升企业竞争力,‘更快更好、更强’的去满足千千万万客户需求。加速企业快速发展,为实现美涂士成为国内涂料领先企业、世界涂料领先品牌而努力奋斗!”周伟健最后表示。(涂界)

[责任编辑:tujie]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