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要闻

高性能预涂卷材涂料项目等入选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2014年11月07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10月27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了“2014年度省科学技术奖专业组评审结果公示”。其中,由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海油常州环保涂料有限公司联合完成的“家电板用系列高性能预涂卷材涂料的研究开发”项目,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麟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完成的“用于海洋、能源等领域重大工程的高性能表面防护材料的研发及应用”项目入选。

      10月27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了“2014年度省科学技术奖专业组评审结果公示”。其中,由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海油常州环保涂料有限公司联合完成的“家电板用系列高性能预涂卷材涂料的研究开发”项目,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麟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完成的“用于海洋、能源等领域重大工程的高性能表面防护材料的研发及应用”项目入选。

 

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始建于1969年,其前身为在兰州成立的原化工部涂料工业研究所。1987年该所大部分科研人员和行业服务机构动迁常州,成立化工部涂料工业研究所(常州),1993年更名为化工部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2000年随着科研体制改革,整体进入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并更名为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2006年10月随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整体进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并于2008年7月更名为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从原化工部直属的专业从事涂料和颜料开发的科研事业单位转制成集科研开发、行业服务、产品制造与销售、化工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

 

中海油常州环保涂料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涂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原名称为江苏鸿业涂料科技产业有限公司,2010年更名为中海油常州环保涂料有限公司,隶属于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2900万元,占地面积182亩,装备有国内一流的实验室、先进的检测仪器、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和自动化的生产装备,引进先进的“三废&”处理设施,具有年产50000吨环保涂料的能力。中海油常州环保涂料有限公司产品以“阿沃德”为主品牌,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主要产品有彩板涂料、防腐涂料、汽车涂料、水性工业涂料、电泳涂料、核电涂料、建筑涂料、特种涂料和专用树脂等系列产品,产品结构完整、配套齐全,其应用涵盖工业及民用大部分领域。

  

江苏麟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原无锡麟龙铝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专业生产以中国驰名商标“玉麟龙”为品牌的各类创新型有色合金材料。主要产品为热镀覆用铝锌硅系列合金锭,铸造用系列铝、锌合金锭,挤、锻用系列合金棒和高端耐海洋性气候防腐合金涂料和合金丝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和测试设备齐全,工艺先进,并建有“江苏省热镀覆材料研究中心”、“江苏麟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研究院”、“博士生工作站”等科研机构。公司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企业多次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多项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企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已授权的发明专利和正在申报的国内外专利超百项。其中L系列高效防腐合金涂料(简称合金涂料)和Y系列多元热喷涂防腐合金丝材(简称合金丝材)是公司2011年全新力推的两大系列的高科技新型材料,主要应用于(风力、水电、核能)发电设备、远洋造船、石油钻井平台、输油(气)管道、近海桥梁、交通设施、民用工程等所有行业的钢铁材料防腐处理。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