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财经

三棵树今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 夺得民营涂料第一股

2016年06月03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长军
摘要:今日(6月3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603737)正式登陆A股市场。三棵树董事长洪杰出席上市敲钟仪式。这意味着,三棵树成功夺得A股中国民营涂料第一股。

上市敲钟仪式

今日(6月3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603737)正式登陆A股市场。三棵树董事长洪杰出席上市敲钟仪式。这意味着,三棵树成功夺得A股中国民营涂料第一股。

据悉,公司本次A股公开发行2500万股,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10000万股。发行价为15.94元/股,市盈率为18.09倍,行业市盈率为44.63倍。

开盘后,N三棵树无悬念顶格秒停,涨43.98%。截至涂界发稿时,三棵树涨43.98%,报22.95元。

 

不忘“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的初心,上市让三棵树站在了一个新起点,新高度上,也意味着借助资本力量,承载着绿色梦想的三棵树将更加枝繁叶茂,直指蓝天。以“道法自然”为精神本源,衍生出的三棵树生态文化贯穿着三棵树的产品、经营、管理等方方面面。生态文化、健康文化是三棵树别具一格的DNA,是一家民营企业将民族文化与企业文化充分交融的结晶,是三棵树对大自然的崇尚与敬畏。对健康、自然、绿色的执着追求不仅升华了品牌涵养度,更加深了行业责任感。

三棵树表示,公司一贯注重环境友好型涂料的研发与生产。此次登陆资本市场,三棵树将坚持资本X品牌X文化X人才的战略思路,通过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以及国家级技术中心和CNAS认可实验室,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引领行业产品升级换代;同时将生态战略融入企业建设,以醉美企业为依托,健康事业吸引众多优秀的、有梦想的年轻人为美好生活奋斗,为企业发展护航。

“健康漆”作为三棵树精神的载体,正通过涂装一体化、产品一站式的“马上住”服务体系,利用近20000家网点向老百姓、向社会传递健康理念,输送健康能量;凭借创新科技,感动服务,三棵树与众多百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为同一个梦想携手前行。

三棵树表示,上市对公司来说,是一场蝶变飞跃,更是一次酝酿已久的再次萌发。正如三棵树创始人洪杰所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三棵树的竞争力在于生态文化,在于绿色品牌,在于高质量的产品和靠得住的服务。三棵树正式走进资本市场,接受挑战的同时也将汇聚更多更好的发展资源,为老百姓提供更多好产品、好服务。”

“三棵树下,健康人家”是天地人的和谐共处,是企业与社会的发展共荣,是文化与产品的交融共舞,上交所的金锣敲响了投资者与三棵树的共鸣与共赢。信念积蓄力量,使命创造未来,三棵树将继往开来,以用户为中心,与合作者共赢,与奋斗者共享,在打造全球十大涂料品牌的道路上,画上挺拔而绚烂的一笔。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