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三棵树/立邦/嘉宝莉/秀珀/久诺/科顺等企业获中城联盟表彰

2019年09月15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9月5日,“绿化供应链,携手可持续——2019中城联盟供应商大会暨房地产行业绿链行动三周年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有160家供应商和4位金牌职业经理人在现场获得授牌、接受颁奖。

9月5日,“绿化供应链,携手可持续——2019中城联盟供应商大会暨房地产行业绿链行动三周年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有160家供应商和4位金牌职业经理人在现场获得授牌、接受颁奖。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荣获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长期合作伙伴”奖;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银涂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最佳合作伙伴”奖;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秀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嘉宝莉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德普威涂料有限公司荣获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新晋合作伙伴”奖。

中城联盟是由万科、万通、朗诗、旭辉、栖霞、建业、蓝光、当代等诸多国内百强地产联合发起行业策略联盟。中城联盟联合采购自2011年5月开始启动,经过多年的实践运作,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采购规模最大、标准化程度最高、质量管理最严及合作品牌最好的实体联采平台。

中城联盟方面表示,在未来,通过“中城联采”与“绿链行动”的“双剑合璧”,我们将共同行动,一起铸造可以撬动行业、社会绿色发展的杠杆,实现多方共赢;推动开发商、供应商等产业链上下游角色的价值合作,肩负起房地产行业的社会责任,惠及行业上下游企业及社会各界,打造真实有效的具有借鉴意义的世界绿色范本。(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