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巴德士与德国湛新签署水性UV涂装一体化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8年09月17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9月13日,“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巴德士集团与全球领先的涂料树脂及助剂供应商德国湛新(Allnex)签署了水性UV涂装一体化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中国绿色涂装的科技化、智能化、产业集群化发展。

9月13日,“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巴德士集团与全球领先的涂料树脂及助剂供应商德国湛新(Allnex)签署了水性UV涂装一体化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中国绿色涂装的科技化、智能化、产业集群化发展。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与湛新辐射固化全球业务总裁Matteo Vasconi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依托南康博士家居产业基地这一平台,共同致力于开发和推广水性UV涂装产业一体化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促进行业乃至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表示,“打造绿色家居,健康生活是博士家居的企业使命,同时我们也愿意以开放的合作态度,去挑战和探索应用国际领先的涂料涂装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产品,成为国内绿色涂装可持续发展的领头羊。”


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

“在政府、协会与企业的大力推动下,水性涂料作为环境友好型涂料的主要品种之一,其发展和应用得到了上下游产业链广泛的关注和重视,而今日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开启了水性UV漆应用于木器家具涂装的新时代的到来。这在行业里具有表率作用,对促进涂料行业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意义重大。”中国涂料协会会长孙莲英表示。


中国涂料协会会长孙莲英

为了顺应新时代“油改水”的环保要求,以及家居涂装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水性UV树脂技术作为一种高效绿色解决方案,结合了不同技术的优点,既具有传统水性零/低VOC的优点及其可喷涂性,又具有UV交联在固化速度、生产率和涂膜性能方面的特性,在多样化的涂料行业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市场潜力巨大。

湛新,前身为氰特工业涂料树脂业务(于2013年被美国安宏国际资本收购),于2016年9月与一家全球树脂生产商纽佩斯(Nuplex)正式合并,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工业涂料树脂公司。为建筑、工业、防腐、以及汽车和其它特殊用途的涂料和油墨提供树脂原料。产品范围从创新液态树脂和添加剂、到辐射固化及粉末涂料树脂和交联剂,用于木材、金属、塑料和其他表面。在全球拥有33个生产基地,23个研发和技术支持中心以及5家合资企业。年销售额超20亿欧元。


湛新辐射固化全球业务总裁Matteo Vasconi致辞

Jean Marc Bubuis表示:“湛新对水性UV技术的开发始于20世纪90年代,一直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该技术在欧洲和北美已经成熟并成功使用了20年。我们有理由相信,水性UV技术将是家居涂装领域的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我们也非常荣幸并有信心与具有创新精神和企业家风范的巴德士集团强强联手,通过产业链的开放合作加快绿色环保涂料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