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立邦、坤彩跻身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湘江、亚洲涂料落榜

2018年09月05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8月29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涂界记者注意到,立邦漆(Nippon Paint)再次上榜,并位居第120位,较往年上升了4位。湘江漆、亚洲涂料则落榜。

8月29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涂界记者注意到,立邦漆(Nippon Paint)再次上榜,并位居第120位,较往年上升了4位。湘江漆、亚洲涂料则落榜。

涂界记者注意到,立邦漆在去年的榜单上位居第116位,而湘江漆位居第389位,亚洲涂料(Asian Paints))位居第494位。其中,湘江漆是首次入选该榜单,并且是中国唯一的上榜涂料品牌。

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OEM涂料生产商,湘江漆去年营业收入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根据财报显示,亚洲涂料2018财年实现营业收入约合25.897亿美元,同比增长11%。

涂料记者还发现,来自中国的坤彩(KUNCAI)位居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第480位。坤彩科技创立于2005年,并于今年4月14日在A股上市,成为国内“珠光材料”第一股。目前,该公司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珠光材料生产企业。

目前,该是计划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年产3万吨珠光材料项目”。目前项目已试生产,年产能达1.5万吨,仅次于默克公司,占国内百分之四十多的份额,占全球15%,二期达产后产能将达3万吨,全球份额有望成为世界第一。

据了解,坤彩现在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服务的客户基本覆盖各行业前十大客户,并与很多全球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客户群体包括艾仕得、立邦、PPG、阿克苏诺贝尔等涂料巨头。

涂界记者注意到,坤彩科技拟投资建设50亿元高端涂料项目。项目位于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规划用地面积约700亩,总投资50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年产10万吨高端涂料,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产值约150亿元。

涂界记者注意到,在本次亚洲品牌500强的竞选中,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品牌入选。丰田汽车、国家电网、腾讯控股名列前三,占据榜单前十名的还有海尔、三星、工商银行、本田、华为、中国人寿和索尼。中国、日本和韩国是入选品牌最多的三个国家。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作为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今年是第十三次对亚洲品牌进行评测、考核。《亚洲品牌500强》评判标准参考入选品牌在市场上的综合影响力,包括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和盈利能力等。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