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神剑股份等11家涂料及原料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2018年08月09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核结果。涂界记者注意到,神剑新材、金雨伞、考普乐、美涂士、雅家等11家涂料及原材料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核结果。涂界记者注意到,神剑新材、金雨伞、考普乐、美涂士、雅家等11家涂料及原材料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名单显示,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苏州巨峰电气绝缘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太湖电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伦化工有限公司、江苏考普乐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马鞍山采石矶涂料有限公司、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英德市雅家涂料有限公司、青岛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龙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核。

据悉,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活动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按照《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面向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而展开的,是国家为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中国知识产权领军企业而开展的重点工程。

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可在知识产权相关金融、财政政策,重点技术领域专利审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维权、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持。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满三年后,除可继续复核资格外,还有机会升级,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评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