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石化业绿色工厂、绿色产品出炉:三棵树/晨阳/美涂士/富思特上榜

2017年12月15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12月14~15日,2017年石油和化工绿色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共表彰了43家绿色工厂和45项绿色产品,这些企业在绿色发展中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12月14~15日,2017年石油和化工绿色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共表彰了43家绿色工厂和45项绿色产品,这些企业在绿色发展中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涂界记者注意到,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工厂”称号。此外,三棵树旗下儿童健康宝墙面漆SHI610、鲜呼吸抗甲醛净味全效墙面漆SFI610、囍漆墙面漆SHI510、鲜呼吸净味墙面漆SFI550、净味360抗菌墙面漆SHI130、净味防霉墙面漆SSI620、净味二合一墙面漆SYI130、鲜呼吸净味柔光墙面漆SFI550A、净味360防潮墙面漆SHI150、净味高遮盖墙面漆SYI160、鲜呼吸净味全校底漆SFI001产品;晨阳集团旗下天然净味荷叶内墙水漆、天然净味抗甲醛内墙水漆、稚爱儿童水漆、水漆日7合1内墙水漆四款产品,美涂士旗下海洋之星硅藻泥3代抗醛健康墙面漆M6600H产品,富思特旗下仿石涂料-多彩涂料、仿石涂料-天然岩涂料、仿石涂料-质感涂料产品获得了“2017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产品”称号。

12月12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石化产业绿色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高云虎司长指出,根据《意见》石化和化工行业的节能与绿色发展可从以下几方面推进:加快对传统行业的绿色化改造,联合上下游科研机构,共同建立绿色设计平台;积极开展绿色制造示范,深入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石化和化工行业的结构和布局,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法依规开展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加快推动化工企业改造搬迁入园发展;严格控制沿江石化项目环境风险。

据介绍,绿色工厂、绿色产品及环保工程中心认定工作前期均经过组织申报、专家现场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作为推进行业绿色发展的基础性工作,还将在“十三五”期间持续推进。(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