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立邦、PPG、巴德士、亚士等成上海市内墙涂料企业标准“领跑者”

2017年10月13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10月10日,“上海市企业标准‘领跑者’(内墙涂料)”发布会在沪举行,发布会上,经过消费者评议、专家评审和产品抽查等环节,共有10家涂料企业获得星级称号。阿克苏诺贝尔、立邦获得五星,庞贝捷、江苏晨光、亚士漆、中南、汇丽、巴德士等获四星,宝平、三科等获三星称号。

10月10日,“上海市企业标准‘领跑者’(内墙涂料)”发布会在沪举行,发布会上,经过消费者评议、专家评审和产品抽查等环节,共有10家涂料企业获得星级称号。阿克苏诺贝尔、立邦获得五星,庞贝捷、江苏晨光、亚士漆、中南、汇丽、巴德士等获四星,宝平、三科等获三星称号。

据了解,该活动系国内同行业首创,自今年六月活动开展以来,三个多月的推动已取得初步成效。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企业的标准意识普遍得到强化。企业主动自我声明公开标准,结合现在不断推出的“全装修”、“儿童涂料”等系列团体标准,推动了市场标准体系建设;与国家标准一起,共同明确了未来三至五年内的上海市内墙涂料标准体系,来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
  
据介绍,本次活动范围延及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有生产实体、2016年已在上海化建协会备案的内墙涂料生产制造企业,参与企业必须具有完备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评价指标由标准参与、诚信企业星级、标准核心竞争力等三项指标组成,根据综合指标确定等级。

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楼明刚秘书长表示,质量提升要由标准引导,标准是基石。用标准来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是实施供给侧改革的一个重要抓手,更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具体体现。他强调,发展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引领市场的工作会成为协会长期的、重要的工作。(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