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阿克苏诺贝尔连续四年获全球可持续发展排行榜首位

2015年09月12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李思豪
摘要:阿克苏诺贝尔在近日公布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排名中连续第四年蝉联首位。

阿克苏诺贝尔在近日公布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排名中连续第四年蝉联首位。

在最新公布的排名中,阿克苏诺贝尔在同属材料工业领域的350多家企业中拔得头筹,这既表明了阿克苏诺贝尔致力于持续提升表现的决心,同时也突显了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如何在驱动创新中发挥作用,惠及客户及行业价值链。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唐博纳(Ton Büchner)表示:“可持续发展是阿克苏诺贝尔业务战略的核心,再次荣登可持续发展排行榜榜首也彰显了我们这一信念。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是一项用来管理可持续发展和业务表现的卓有成效的战略工具。这一成绩也反映了企业为打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与客户紧密合作的重要性。”

阿克苏诺贝尔已经连续十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中位列前三名,并旨在2020年,20%的销售额来自于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将帮助我们朝着这个目标迈进,助推阿克苏诺贝尔“永续家园”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

唐博纳补充道:“我们研发了许多卓越的产品,例如我们的粘合剂可以让沥青在较低温度时仍进行铺设,反射阳光的外墙涂料能够帮助建筑物降低15%的能耗。当然,创新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能够助力我们取得更佳的运营生态效率,提高产品安全性能,吸引和招募人才,以及加强我们与客户的关系。”

阿克苏诺贝尔与客运轮渡运营商Baleària的紧密合作堪称是与客户携手共赢的典范。我们为其提供Intersleek产品系列中可持续发展的涂料产品,这些产品可以防止海洋里的有机生物附着在船体,帮助船体航行更加平稳,同时使用更少的燃料并降低排放。

船队管理总监Guillermo Alomar表示:“我们希望能在地中海航线的客运轮渡上采用这样的新技术,因为其不仅能够节约燃料,与此同时,它还能通过使用不含生物杀虫剂的技术为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这种性能提升也非常行之有效,在采用这项技术后第一年的航行数据分析显示,我们对燃料的使用节省了超过12%。”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是备受国际重视的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一,它根据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经济方面的表现,加上各项前瞻性的指标,对知名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表现作出评比。

该指数对多项指标进行评估,包括:供应链管理、运营生态效率、产品管理、人力资源开发、职业健康和安全。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

每周新闻排行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