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注册
热门话题:

编辑推荐-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亚士创能今日上交所主板上市,夺得节能保温装饰新材料第一股

2017年09月28日 浏览量: 评论(0) 来源: 中国涂界网 作者: 黄雨晨
摘要:国内涂料A股上市公司“朋友圈”再添新成员。9月28日,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37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功夺得A股节能保温装饰新材料第一股。

国内涂料A股上市公司“朋友圈”再添新成员。9月28日,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37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功夺得A股节能保温装饰新材料第一股。

上午9点30分,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金钟、中共上海市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中国工程院院士袁渭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瞿秋平、亚士创能董事李甜甜、亚士创能董事副总经理王永军共同鸣锣开市。

开市后,亚士创能开盘价15.53元,向上冲至18.63元/股,大幅上涨43.97%,毫无悬念今日直接封在了涨停板。截止发稿日,成交量103手,成交额19.2万;总市值36.29亿元。

涂界记者注意到,亚士创能发行后总股本1.95亿股,本次发行数量49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价格为12.9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5.81亿元,将用于建筑防火保温材料及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建设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升级和补充流动资金。

亚士创始于1998年,是一家集功能型建筑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建筑节能保温与装饰材料行业的领军型企业,目前在上海、安徽、天津、西安、新疆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多年来,该公司坚持“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沿核心竞争能力扩张”的发展定位,坚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凭借丰富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自主创新能力,成为万科、恒大等全国40余家百强地产企业的战略集采供应商。公司产品应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重大工程。自2012年以来,公司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公司保温装饰板名列第一、建筑涂料和保温材料均名列第二。

亚士创能是上海市首批“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单位,荣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上海市企业认定技术中心”、“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讲理想、比贡献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目前,公司已参编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16项,拥有专利110余项。2017年,亚士创能再次入选“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

亚士创能董事长李金钟在上市仪式上致词时表示:“亚士创能成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代表着公司发展迎来了新的起点和新的征程。在这份厚重的荣耀面前,我们深刻的意识到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重托!全体亚士人一定铭记责任、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着力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圈’,以规范的治理、高效的管理、优秀的业绩、高度的责任心来回报股东、造福社会!”(涂界)

中国涂界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涂界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
  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涂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涂界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
  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网站总机:0757-66840566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7-66840650 邮箱:tujiemedia@163.com

观点ViewPiont

更多

专题Topics

  • 想要赢得未来,涂料企业单纯依靠制造打天下的局面必须终结,而涂料制造业服务化时代即将开启。未来,涂料企业的奶酪,将从这开始抢食。[详细]
  • 企业家们不要在私底下抱怨了,三十年积累了太多应该改变的问题、应该改革的体制。而每一次改变都能让行业受惠良多,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变局。[详细]

深度Depth·Scan

更多

精选Quality Congest

更多